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会议

主任会议[2013]第六期

来源:发布时间:2014-04-17
浏览字体:【 】 【打印】【关闭】
 

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于2013年10月25日在区人大36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富,常务副主任刘欣国,副主任刘顺林、段维鹏、苗宗启、王淑红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卢国懿,区种植中心主任,区政府办、区司法局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相关委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史全富主任主持。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

区种植中心主任杨文淑汇报了我区贯彻实施《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情况。会议认为,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狠抓落实,扎实工作,有力地推进了我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管工作的发展。

会议建议:一要加强农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农机“三率”指标,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二要增加投入,引进符合我区实际需要的新型农业机械,改善我区种植结构,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三是完善农机安全监管体系,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全面落实。

二、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六五”普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区司法局副局长王媛汇报了我区“六五”普法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认为,我区“六五”普法工作扎实,宣传形式多样,有针对性,效果明显。

会议建议:一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加大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抓好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夯实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基础。三要抓住行政执法人员等重点普法教育对象,突出实际效果。

三、会议研究了召开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决定,2013年11月6日召开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议程有两项:

(一)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

(二)对区环保局工作进行专项评议。

会议还听取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初审。

出 席:史全富      刘欣国     刘顺林     段维鹏

苗宗启      王淑红

列 席:卢国懿     王英开      王心松     毕武强

祝庆忠      孙玉成      邢东升     齐树水

杨文淑     韩生银      贯艳杰      孟 芳

隗永成      王建国     杨兆宝      王 媛

 

 

 

 

 

 

 

 

 

 

 

 

 

 

  

 

 

 

 

 

 

送:区委书记,副书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区政府副区长。

区委办,政府办,政协办,区司法局,区种植中心。

发: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

房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3111印发

 


分享到:
要闻推荐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教育资源合理配置、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5-27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城市运行保障等... 2021-04-30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文东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包”等工作到联系企业调... 2021-04-27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全域旅游暨民宿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3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2

主办:北京市房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