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纪要[2010]第四期

来源:发布时间:2010-07-15
浏览字体:【 】 【打印】【关闭】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0年7月14日在264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富,常务副主任李福田,副主任梁顺、段维鹏、王淑红和委员共21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区长祁红,区法院、检察院、区政府办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各委室副主任,燕山人大工委主任,各乡镇人大专职主席或副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或副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进行了一项议程,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福田主持了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提请任命马继业同志职务的议案和关于陈硕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区政府区长祁红对拟任职人员作了说明。

  会议决定:任命马继业为房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硕林为房山区水务局局长;免去杨建忠房山区水务局局长职务。

  会议指出:新任职人员要不辱使命,牢记重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依法行政,勤政廉政,为房山“三化两区”建设做出贡献。

  出 席:

  史全富   李福田   梁 顺   段维鹏  

  王淑红   王 仪   王 媛   王心松

  刘增会   许世臣   杜鹏飞   李倩梅

  宋耀民   张 兵   张玉玲  张立英

  张维勋   周俊岭   赵进珍   高武军

  翟瑞元

  缺 席:

  刘顺林  刘永富   刘元涛  刘晓燕  

  马成彪   王 辉

  列 席:

  祁 红   张笑英   苗宗启   邢东升

  佟 淑   杨凤海  

  主题词:人大常委会 会议 纪要

  

报:市人大研究室、办公厅

  区委书记、副书记、常委

  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区检察院、人民法院、区委办、政府办、区政府各委、办、局

发:区人大各委室、燕山人大、各乡镇、街道人大

  

  房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0年7月14日印发

  

  

  (共印120份)

  


分享到:
要闻推荐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教育资源合理配置、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5-27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城市运行保障等... 2021-04-30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文东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包”等工作到联系企业调... 2021-04-27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全域旅游暨民宿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3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2

主办:北京市房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