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纪要[2010]第一期

来源:发布时间:2010-03-09
浏览字体:【 】 【打印】【关闭】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0年2月25日在区人大264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富,常务副主任李福田,副主任刘顺林、段维鹏、王淑红和委员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江,区法院副院长、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区政府办负责人,燕山人大工委主任,各乡镇人大专职主席或副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专职主任或副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李福田常务副主任主持了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福田通报了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刘淇书记到房山团和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房山代表团在市人代会上审议报告、提出议案和建议的情况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会议对区人大常委会201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提出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要点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工作实际,务实可行。审议中委员和代表们建议要加强代表培训,强化对“五大园区”和城市化建设的跟踪监督,在监督、支持上要有所突破和创新,提高执行力和公信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

  会议要求,办公室按照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做进一步修改完善,以常委会文件下发。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富就做好2010年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另发)。

  出 席:

  史全富   李福田   刘顺林   段维鹏

  王淑红   王 仪   王 辉   王 媛

  王心松   刘元涛   刘永富   刘晓燕

  刘增会   许世臣   杜鹏飞   李倩梅

  宋耀民   张 兵   张玉玲   张立英

  张维勋   周俊岭   赵进珍   高武军

  翟瑞元

  缺 席:

  梁 顺   马成彪

  列 席:

  李 江   佟海东   张 凯   杨凤海 

  主题词:人大常委会 会议 纪要

  报:市人大研究室、办公厅

  区委书记、副书记、常委

  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区检察院、人民法院、区委办、政府办、区政府各委、办、局

  发:区人大各委室、燕山人大、各乡镇、街道人大

  房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0年3月1日印发

  (共印120份)

  


分享到:
要闻推荐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教育资源合理配置、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5-27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城市运行保障等... 2021-04-30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文东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包”等工作到联系企业调... 2021-04-27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全域旅游暨民宿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3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2

主办:北京市房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