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动态

房山团市人大代表举行会前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1-12-30
浏览字体:【 】 【打印】【关闭】

 

 

    12月29日,房山代表团举行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会前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欣国,副主任段维鹏、苗宗启参加了会议。

会议推选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房山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讨论了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初审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六个报告。在对六个报告的初步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各项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产业结构调整、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城乡居民就业、基础设施建设、中小企业帮扶和民生事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富希望各位代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广泛深入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会议期间要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既要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又要关注房山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房山“一区一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府研究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法院、市检察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要闻推荐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教育资源合理配置、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5-27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城市运行保障等... 2021-04-30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文东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包”等工作到联系企业调... 2021-04-27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全域旅游暨民宿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3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2

主办:北京市房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