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动态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04-05-25
浏览字体:【 】 【打印】【关闭】
  5月25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人大主任郭先英、常务副主任李福田、王福来出席会议,常务副区长陈永和区劳动局、公安局及政府督查室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劳动局关于就业、再就业工作的汇报及人大作相关调查情况的介绍。各委室主任发言建议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如多建立中介组织,同时用足用好政策,农村富余劳动力问题也应提上政府议程。
  常务副区长陈永对我区就业再就业工作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政府今后将采取乡镇教育调整、利用现有成人教育体系培训农民、加快工业基地发展、加大优秀人才成功就业的宣传等措施进一步解决就业问题,同时完善相应教育体制,提高待业人员素质,避免人才流失,建立发展、需求、培训、上岗一体化。
  会议一并听取了房山公安分局关于贯彻实施《养犬管理办法》情况的汇报和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委关于加强全区环境整治工作和城市管理的建议。
  人大主任郭先英作总结发言,要求人大代表要点到、说透、有力度地提出建议,提出有操作和制约的文明规范,提出一个两城管理的目标、规划和标准,针对两城管理存在的难点和死角拿出办法、采取措施,解决执法界定不清的问题。
分享到:
要闻推荐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教育资源合理配置、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5-27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城市运行保障等... 2021-04-30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文东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包”等工作到联系企业调... 2021-04-27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全域旅游暨民宿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3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2

主办:北京市房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