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赴突泉县考察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字体:【 】 【打印】【关闭】

  7月31日,代表们就进一步精准对接、开展帮扶、考察调研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孙强强调,一是房山与突泉要“手拉手”,同心同德同力,全面聚焦产业、资金、技术、服务等方面问题,共同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战。二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尤其是企业家代表,要与贫困村建立对接帮扶联系,实施精准对接帮扶,促进项目有效落地。三是要建立不同层面的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在农业科技、商品物流、畜牧养殖、劳务派遣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挖掘调动各类企业资源,共同把利国利民、增进人民福祉这件大事干成干好。

  随后两天,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永安镇哈拉沁养殖园区肉牛养殖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情况、水泉镇天兴奶牛产业和2018年京蒙帮扶龙头企业带动项目实施情况、曙光园区农畜产品电子交易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农产品进京销售、乡村旅游等项目进行了洽谈,企业与突泉县部分单位签订了框架协议。代表们还分五组分别入村进行了实地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常务副主任赵军,副主任郭志族、任正宽、孔庆远参加调研。

分享到:
要闻推荐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教育资源合理配置、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5-27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城市运行保障等... 2021-04-30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文东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包”等工作到联系企业调... 2021-04-27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全域旅游暨民宿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3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2

主办:北京市房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