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换届选举委员会召开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推荐确定代表正式候选人情况汇报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字体:【 】 【打印】【关闭】
    

 

    10月29日上午,区换届选举委员会召开了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推荐确定代表正式候选人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区选办主任李福田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史全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孙强,区委常委、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赵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顺林、段维鹏、苗宗启、王淑红,区换届选举委员会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各分会主任,人大燕山工委主任,各乡镇人大专职主席或副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或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选举分会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推荐确定代表正式候选人的工作情况;孙强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史全富作了重要讲话。

    史全富强调:一、代表正式候选人的推荐确定工作,要体现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二、代表正式候选人的推荐确定工作,要做到过程合法。三、根据群众要求,要确保代表正式候选人与群众见面。四、要把握好“人户分离”需委托投票的情况,提高投票率。五、要慎用流动票箱,避免出现差错。六、要做好代表资格认定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调整。

    孙强就做好换届选举下阶段工作讲了四点要求:一、严格代表候选人的政治关。二、严格按照结构要求进一步做好代表正式候选人的推荐确定工作。三、做好投票阶段的各项工作。四、提前做好乡镇人大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


分享到:
要闻推荐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教育资源合理配置、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5-27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城市运行保障等... 2021-04-30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文东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包”等工作到联系企业调... 2021-04-27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全域旅游暨民宿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3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1-04-22

主办:北京市房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00000000号